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通榆县县长杨晓峰调研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工作

    5月5日下午,通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峰同志,来到了县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通榆县开通镇动物卫生监督分所调研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 “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工作。
    在调研工作中杨晓峰县长强调:“一是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全面做好兽医卫生工作。科学分析疫病流行特点,强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二是全面掌握重大动物疫病病源分布和流行态势;加强动物疫病区域化管理,要进一步抓好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工作,确保我县无疫区建设顺利通过评估。三是强化应急管理,注重加强兽医机构核心能力、加强兽医队伍建设;注重加强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全面提升兽医领域信息化水平,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努力促进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履行各项职责。

    副县长李长仁和畜牧业管理局局长张玉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