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22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稳步推进无疫区建设

    年初以来,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对无疫区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多次召开领导工作会议、调研、学习等方式,有力推进了全市无疫区建设工作。
    一是召开工作调度会,明确动物卫生监督责任。在养殖、屠宰、流通等环节按照职责进行分工,把全市动物卫生监管场所进行责任分配;二是调研乡镇检疫申报点,了解办公场所设施、设备及各项记录填写情况;三是制作各种公示板、制度板,本市无疫区区域图、监管场所分布图等;四是考察学习永吉县在软件材料档案归档方面的先进做法,按照《县级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软件材料档案参考目录》要求,进一步加强各环节监督工作的方案、制度、规范、记录表册等材料的归档工作,力争做到动物卫生监管工作痕迹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可追溯管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