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洮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洮南市“爱心捐赠总站展厅”

811上午9时,在市委宣传部的倡议下,洮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洮南市爱心捐赠总站展厅”。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日行一善”活动宗旨、目的及意义的讲解,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并扫了二维码,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日行一善”活动中来,为社会扶贫工作尽一份力。

我市“日行一善”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同和认可,“日行一善”活动使众多贫困积弱的家庭得到了救助,给了他们生活的希望。爱心墙上的照片和签名代表着社会各界人士对“日行一善”活动的决心和义举。一份份获奖证书不是功劳簿,是“日行一善”活动得到各级政府的赞誉,是号召广大社会大众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召集令。整个活动都沉浸在一片爱的海洋之中,让广大党员干部倍感真实的感动、阳光下的温暖和心灵的震撼,点滴之爱汇聚成海,灌溉贫瘠的土地。

   此次活动使监督所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心灵上受到了启迪。同时,也提振了他们工作的信心,提高了他们工作的热情,提升了他们的精神境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