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45: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抚松县农业农村局加强执法检查力度 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为贯彻落实白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抚松县农业农村局与白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合,针对抚松县域内生猪屠宰企业、养殖场、饲料经营企业、兽药经营企业、动物诊疗场所、农资经销商店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生猪屠宰企业严格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肉品品质检验制度,落实屠宰环节“瘦肉精”和非洲猪瘟自检,规范代宰行为。检查养殖场户严格落实产地检疫申报制度,主要对投入品进行检查,是否存在超剂量、超范围使用兽用抗菌素、违规添加剂禁用药品和违禁物质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检查期间没有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严格加强安全事故防范意识。检查饲料经营企业、兽药经营企业、动物诊疗场所,在执法检查中没有发现假冒伪劣饲料、兽药,诊疗场所执业兽医师配备齐全,各项记录完善,制度全部上墙,没有诊疗事故发生。

   

为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重大动物卫生安全事件,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做到责任明确,通讯畅通,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心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