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2日 15:34: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保“双月”“双节”安全生产,我们在行动!

随着春节临近,畜产品进入消费旺季,畜产品质量源头监管任务突显繁重,为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以及“冬奥会”期间我辖区内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和重大动物卫生安全事件,降低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吉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双月”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及《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兽药生产、经营、使用及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动物诊疗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行动,积极落实。

 

执法支队监察大队执法人员深入监管企业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对养殖场生产经营进行全程监管,检查企业的生产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动物诊疗机构的监督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监察三大队的执法人员会同农业农村局医政药政处领导对辖区内的微生物实验室和动物诊疗机构进行了安全治理检查,督促企业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到位

   

执法人员会同局领导对辖区内的微生物实验室和动物诊疗机构进行安全治理检查

两节期间,执法人员还对辖区内的部分屠宰企业和养殖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执法检查,针对当前动物卫生安全监管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巡查和风险排查。加强饲养、流通以及检疫等环节的动物卫生监管力度,力争实现“两个确保”,让百姓吃上“放心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