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3日 15:18: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临江市农业农村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检查确保“两节”期间肉产品质量安全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肉品消费需求逐渐旺盛。为确保我市节前肉产品质量安全,2021年1月18日上午,临江市农业农村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联合开展农贸市场猪肉经营专项检查行动。

 

主要对市国贸大厦一楼农贸市场、万乐福超市以及市场门市上的肉产品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附有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和拱e拱二维码等。

 

此次检查中未发现经营未经检疫的肉产品行为,针对个别商户检疫证明和检验证明的留存不当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宣传了《动物防疫法》《生猪管理条例》等与其经营活动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业户进行守法经营,保障临江市民吃上放心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