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30日 15:03: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参加全省动物检疫监管能力提升行动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2022年1月28日下午,按照市畜牧业管理局的安排,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到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参加了全省动物检疫监管能力提升行动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这次视频培训会议,是由省畜牧业管理局组织召开的。省局崔立恒处长对《全省动物检疫监督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吴巍对“动监e通”软件在肉牛养殖场户基础信息更新、强制免疫录入、协助检疫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徐志刚副局长、防疫检疫处、畜牧业执法支队、预控中心,以及各区畜牧(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