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5:08: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畜禽养殖档案整治规范年专项行动

按照省畜牧业管理局《关于印发<全省畜禽养殖档案整治规范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畜禽养殖档案整治规范年专项行动。

一是部署并制订方案。11月29日,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畜禽养殖档案整治规范年行动执法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再次传达省局文件精神,按照《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畜禽养殖档案整治规范年行动小组方案》部署具体监管措施。

  

 

二是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成立2个畜禽养殖档案整治规范年行动领导小组分别由分管领导带队包片,于12月2日起,结合工作职能及今年全省开展的动物检疫监管提升年活动,深入全市各乡镇(街道)畜牧兽医部门指导养殖档案整治工作,并深入畜禽规模养殖场、养殖大户,养殖档案建立情况进行监督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宣讲畜禽养殖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关于规范建立健全畜禽养殖档案的通告》及关的法律条款宣传单。

 

截至12月8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已深入李炉乡、杏岭镇等15个乡镇,对23家养殖场(户)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派出执法人员60余人次,发放《通告》300余份,发放宣传单150余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