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1:03: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监督隐患排查治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按照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榆树市政府以及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关于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会议精神,2021年7月27日上午,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张吉刚副局长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紧急召开相关科室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和我局会议精神,并按照我局关于开展领域内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明晰工作重点,细化各科室工作分工。

张局长在会上强调,长春市李氏婚纱影楼火灾再一次警醒我们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我们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认清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扛起责任、真抓实干,不走过场,把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作为当前极为突出的重点重要工作,突出做好关键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各科室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任务。

会后,各科室立即组织人员,当天下午立即深入所辖区域畜禽养殖、屠宰、经营场所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张吉刚副局长亲自带队,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带领畜牧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田春雨、畜牧科长房照民以及相关执法人员到新庄镇和土桥镇的吉林省兴华牧业有限公司、鑫泰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七家养殖企业和土桥镇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进行安全生产暨消防隐患检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同时也对企业的各项与安全生产有关的制度、应急预案、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建立以及消防设施设备、逃生通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留下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叮嘱检查站、检疫点驻场执法人员务必做好用水、用电安全。

张局长表示,他将持续跟进各科室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动态。要求各检查小组坚决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把领域内安全生产暨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落实好、督导好,排查不留死角。确保全市畜牧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