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0:22: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于6月8日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中央东北局梅河口会议会址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中央东北局梅河口会议会址展馆展馆分为会议会址、战略决策、伟大转折、缅怀历史四个部分。在展馆内,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场景犹如一篇篇波澜壮阔的历史诗篇,再现了党领导东北解放区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梅河口会议拉开了共产党和国民党争夺东北的序幕,对于解放东北,建立巩固东北根据地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伫立在展馆内,每一位参观的同志都深感震撼和敬佩,再一次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和教育,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随后,副所长于立业的带领下,全体员庄严肃穆、铿锵有力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