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0:16: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四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动物检疫提升年活动

全面落实全省畜牧业工作会议精神,四平市农业农村局下发了《四平市动物检疫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推进会议进行落实,进一步明确了提升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

一是加强对执法人员的培训,先后举办十期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进行授课,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二是团结协作,根据市、区职责的分工,市、区两级既有日常业务分工,又有侧重,各区积极向市执法支队提供案件线索,为打击动物卫生违法行为提供支持;三是整合执法力量,努力打造一专多能执法人员,每名执法人员既要履行原工作职责,又要适应新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需要,切实实现1+1大于2的改革效应;四是明确责任,划区分片,实行风格化管理,进一步明确各执法大队辖区内职责、分工及任务。

   截止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426人次,检查规模养殖场(户)、屠宰场和动物诊疗等场所127户,发放宣传单共400多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