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12: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非洲猪瘟科普知识宣传暨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根据“2019年吉林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的统一要求,2019618日上午,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王玉峰所长一行六人在船营区中东新生活5号门前进行非洲猪瘟科普知识宣传暨食品安全宣传。

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2块,为广大市民免费发放非洲猪瘟科普宣传单2000份、非洲猪瘟防控宣传册500册。

此次非洲猪瘟科普知识宣传暨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的宣传资料,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相关防控知识,同时提高了市民鉴别病害肉的能力,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加了相关法律知识,为我市动物卫生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开展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