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3:42: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来我市调研指导黄牛调运检疫工作

2019315日,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任守爱所长一行三人,深入我市伊通满族自治县营城子镇调研指导黄牛调运检疫工作。

调研期间,任守爱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伊通黄牛协会,听取了伊通县营城子镇“黄牛协会”负责人关于营城子镇黄牛交易、隔离场所建设情况的介绍,以及伊通县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对伊通县黄牛交易监管工作情况的介绍

任守爱所长指出,营城子黄牛协会作为民间组织,上联政府、下联黄牛养殖及经营者,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积极协助有关方面进一步落实养殖者的防疫主体责任,做好黄牛的强制免疫和监测工作;二是配合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做好调运黄牛的检疫工作;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广大养殖和经营者,要依法养殖、依法防检疫、守法经营;要以案说法,教育群众知法、敬法、守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