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3:35: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加强动物卫生监管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展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315日,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组成党员干部执法宣传小组,在梅河口市商业大街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加强动物卫生监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动物防疫法》、《吉林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非洲猪瘟防疫知识、常用肉品安全知识等动物卫生监督、畜禽屠宰监管相关法律、条例及知识进行了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 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动物卫生监督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确保梅河口市肉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消费者权益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