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3:23: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强化措施落实,保障节日市场繁荣稳定

2019131日,榆树市畜牧局党委组织召开全市畜牧系统春节前工作安排会议,会议主题是“落实国家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暨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畜牧站站长和业务骨干,监督所、肉管办以及无害化处理办公室副职以上人员约120人参会。

会上,程立志副局长、苏宇恒副书记和李航首席兽医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从动物卫生监管、饲料监管、粪污处理、畜禽养殖业污染源普查、打击村屯假冒伪劣畜产品、应急值守、应急处理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特别是对春节期间如何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硬性安排,特殊加以强调。苏宇恒书记更是针对节日期间抓好廉政建设、安全意识、值班值宿、应急报告等方面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会议最后,庄桂奇局长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狠抓会议精神的落实,并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树立信心,保持旺盛的工作斗志;二是强化措施,勇于担当,确保一方平安;三是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最后向所有畜牧系统干部职工和家属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会议开的很及时,鼓舞了士气,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廉政教育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确保我市节日市场的繁荣稳定注入了坚实的政策性、政治性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