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顺应新形势,培养畜牧人才

龙潭区林业畜牧局和动物卫生监督所制作了符合实际工作的屠宰检疫管理模式的工作方案和培训教材,成功举办了培训会议。

一、精心筹备,细节规划。

为进一步巩固我区2018年度无疫区建设成果,确保畜禽屠宰监督管理方面有更好的技术指导,在局党委、局领导班子多次研讨、精心准备以及所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制作了内容丰富、便于记忆的课件,讲解中渗透了很多专业技能新领域的新颖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技术。PPT全程演示机打出证操作过程,浅显易懂,并结合现场演习使每个参会的官方兽医都受益匪浅。


二、顺应形势,培养人才。

这次培训既是为了迎接每年省市举办的检疫技能比武储备优秀力量,也是充分发挥专业人员适应新形势下的检疫技术操作要求,对于检疫操作规程和机打出证的各个环节都需要官方兽医能正确和熟练运用,专业人员详细讲解细致到每个步骤从影像到实际操作具体分解,关键部分都用特殊标记做了重点说明。


三、积累经验,指导实践。

这次培训理论知识方面不光巩固和加深动监网考上面的各类型试题,也从专业角度再次熟知屠宰检疫的技术要领,使每个到会的官方兽医都觉得这次培训学习至关重要,使区域内的官方兽医在专业领域内各方面的业务技能得到了提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