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免疫无口蹄疫区动物卫生监管信息统计系统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1216日,省所在长春市组织召开了免疫无口蹄疫区动物卫生监管信息管理系统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取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首先重点讲解了省所与鑫兰软件公司联合开发的“免疫无口蹄疫区动物卫生监管信息管理系统”框架结构、填报内容、数据逻辑关系、上报审核流程,随后,进行数据模拟填报和系统测试。在研讨测试过程中,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该管理系统整体框架设计科学直观;填报方式简单、易于操作、便于审核;由于每一个上报审核流程都实时记录,有效的实现了痕迹化管理。

省所任守爱副所长在研讨会上强调:各地要对当前全省无疫区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要有紧迫感,动物卫生监管信息数据报送系统是省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研发的,其目的就是减少各地信息填报的工作量,使填报工作更加准确规范。省所目前正在开展无疫区相关工作的督查,做好软件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数据信息的填报,各地要把此项工作抓好抓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白山市、松原市、四平市、延边州、辽源市、长白山管委会和梅河口市的有关专家和业务骨干参会,鑫兰软件公司吴巍总经理和研发人员全程参加研讨,并对系统测试进行指导。

编辑:胡翔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