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网站!

首页>互动交流>咨询热线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热线

咨询热线

  • 吉林省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96603)
      吉林省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服务号码96603)是由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筹建成立的。旨在充分利用电话、网络、信息平台和移动终端等媒介,对全省养殖场(户)提出的养殖技术、疫病防控等问题进行解答,为全省广大养殖场户提供快捷、高效、科学的技术咨询、检验检测等服务。目前已组建400余位各类技术专家组成的技术服务团队。
      咨询方式:
      1:拨打服务号码96603
      2:关注吉林省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码获得更多及时详细的行业、技术信息。
      
网站访问量统计:
总计: 昨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 农业农村部

版权所有: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

政务公开电话:0431-8890686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9     公安备案号:2201020200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