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9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通化市全面开展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评估检查工作

    按照《免疫无口蹄疫区自我评估工作方案》(吉牧防发〔2016〕43号)要求,通化市畜牧业管理局成立了由牛同路副局长,市局医政药政科科长刘媛,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兴泉,市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金仁哲组成的无疫区建设评估工作组,于6月1日-6月6日,对6个县(市、区)畜牧业管理局无疫区建设自我评估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按照免疫无疫区评估要素,逐项逐条对辉南县、柳河县、通化县、集安市、东昌区、二道江区畜牧业管理局免疫无口蹄疫区软件建设进行督导检查。
    针对评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局下发了《通化市畜牧业管理局关于全市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评估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通市牧字〔2016〕45号)文件,要求各县区立即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达标,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免疫无口蹄疫区评估申请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