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02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公主岭市召开无疫区建设评估工作调度会

    5月24日,公主岭市召开了全市无疫区建设评估工作调度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牧业管理局副局长张政田、市动物疫控中心主任韩福成、市畜禽屠宰办公室主任董彦、市监督所所长李金龙、各乡镇畜牧站站长、各动检所所长及各乡镇站(所)负责无疫区建设信息员1人,市监督所全体业务人员,共计70余人。

    市牧业管理局副局长张政田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通榆县无疫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无疫区建设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落实省无疫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将我市无疫区建设工作纳入议事日程;二是领导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三是全体业务人员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统一思想,统一部署,全面做好无疫区建设各项工作。

    市监督所李金龙所长就当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主要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全面做好我市无疫区建设工作,要认清形势,无疫区建设工作是当前的工作重点,要按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动物产地检疫必须到场到户实施检疫,杜绝“隔山开证、临时出证”;三是屠宰检疫畜禽进场必须持有动物产地检疫证明和耳标,各种记录必须齐全;四是全面提高动物产地检疫率;五是加强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监管和上报工作,做到及时统计上报,并做好无害化处理湿化池的维修和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