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7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吉林市各级领导到蛟河市观摩无疫区情况建设

    2016年5月6日,由吉林市徐莉副市长、吉林市畜牧局李荫鹏局长带队,各县市区畜牧局及动监所、疫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蛟河市观摩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情况。
    在蛟河市畜牧局娄运利局长陪同下,参观了蛟河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河南街动物无害化处理池、养殖场、屠宰场远程监控平台、动物卫生监督所标准化建设、兽医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应急指挥车、检疫监督执法车、畜产品质量快速检测车等车辆。观摩团人员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检测中心的检测情况,无害化处理池的使用情况,监控平台的功能及日常维护情况,大家一致反映此次观摩,为各地无疫区硬件建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照,收获良多,徐莉副市长对我市推进无疫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