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督导组对通榆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4月27-29日,省“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白城市督导组,在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程文军所长带领下,对通榆县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工作,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和现场指导的方式进行了督导。重点对通榆县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开通镇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新华镇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和两个动物养殖场所进行检查指导,并对县级动物卫生监督机构执法办案情况,跨省引进、过境易感动物及动物产品监管工作落实情况,无疫区档案、记录建立情况,产地检疫、屠宰检疫开展情况和无疫区档案建立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程文军所长对通榆县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通榆县存在问题、困难加以分析、指导,提出了相关建议及整改意见。白城市畜牧业管理局副局长刘波同志和通榆县畜牧业管理局局长张玉明同志和白城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吕田所长全程参加了现场办公工作。
    张玉明局长对通榆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检疫站和“无疫办”的同志,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建设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既是畜产品质量安全有效监管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需要,更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给整个畜牧业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相关单位立即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确保我县在无疫区建设工作中不拖后腿、不出差错,努力确保无疫区现场评审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