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0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吉林市召开无疫区建设现场会

    5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市县两级无疫区自我评估进程,有效推进全市无疫区建设,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全省无疫区评估验收,我市召开无疫区建设现场会。副市长徐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无疫区建设和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无疫区建设和评估认证工作作为今年畜牧兽医工作的首要任务,确保全市无疫区建设顺利通过国家评估认证。在具体工作上,要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包保指导,认真开展督导检查,保证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同时要充分调动养殖场、畜牧加工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的积极性,形成政府、企业及从业人员协同一致的良好氛围。
    在交流会上,参会人员现场察看了蛟河市和桦甸市无疫区建设情况,参观学习了永吉县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建设及运行管理的成功经验。2014年以来,我市开展全市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两年来,全市共投入5800余万元,完成相关软硬件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