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14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镇赉县举办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培训班

    4月7日,镇赉县畜牧业管理局举办了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培训班。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检疫站、动物疫病控制中心、乡镇畜牧站站(所)长及部分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派专人到场培训。围绕“吉林省免疫无口蹄疫区软件建设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镇赉县畜牧业管理局副局长李云峰出席培训班并讲话,着重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充分认识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力求实效。三是以本次培训为突破口,从思想上、意识上,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能力上、行动上,提高执行能力;从业务上、专业上,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完善知识结构,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尽而增强为镇赉县畜牧业发展服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