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疫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12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长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全市免疫无口蹄疫区动物卫生监督软件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为了全面推进长春市无疫区建设,进一步规范全市无疫区动物卫生监督软件内容建设、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无疫区自我评估与逐级评估的迎检工作。长春市所自2016年3月22日至4月1日对五县(市)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无疫区软件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以省局印发的《县级动物卫生监督机构无疫区软件建设参考目录》为基础,结合《无规定动物疫病区评估要素释义》和各地工作实际,对相关评审的证据要点进行了适度整合、增添和删减;对立卷档案盒、侧面标签,卷内目录及文件夹的相关标准进行了统一规定;对各地软件建设中存在的缺陷,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督导检查活动,为各县(市)区开展无疫区软件建设工作明确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逐级评估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