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大安市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廉政教育落实责任担当

516日上午,大安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丁景坤同志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2018年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安市委、市政府会议的新闻通稿。

丁景坤书记要求,全所职工要从三个方面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一是突出政治首位。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凸显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是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强保证。二是加强廉政教育。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廉政教育和纪律监督有机结合。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反面案例通报等方式,利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使党风廉政建设成为全员的自觉行动,打造忠诚担当、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动监执法队伍。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引导带动干部职工,凝聚动力、形成合力,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