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29日下午,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监督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员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观看纪实纪录片《利剑》,争做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廉洁从业、勤政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

该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春市委、市纪委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高举惩治腐败利剑,雷厉风行,斩钉截铁,先后查处了谢铁军、付臣、陈雪阳、董玉成、戴建涛等一批党员领导干部重大违纪案件,形成了全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内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

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桂奇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时刻提醒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听党的话,争做党领导下的优秀党员干部职工。全局将进一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更好履行“两个责任”。加强源头反腐,推进关口前移,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严查严办,有效落实监督责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持续改进作风,不留死角。牢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