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梅河口市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 “省委组织部长白山e支部调研座谈会”

    116下午,吉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冶、组织一处主任科员唐瑞与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钟智一起,在梅河口市农业局齐文科局长、王守信副局长、党办主任王颖陪同下,深入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就长白山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创“星”试点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座谈中,省委组织部领导听取了我市农业局党组、监督所支部、e支部管理员和参加积分制管理的党员对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创“星”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认真记录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对监督所党支部e支部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e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创“星”试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