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学习新精神 把握新思路

为鼓励广大党员精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总支组织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学深悟透。同时,党总支为每个党员购买《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为每个支部配发了公章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系列丛书。活动中,各支部采用自学、引领等的学习方式,对书籍中涉及的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等有关内容进行学习。全体党员围绕党总支的安排部署,按照规定的学习内容和时间节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是自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总支组建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学习活动,旨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