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学十九大精神,观现代科技馆”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要求,15日,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十九大精神,观现代科技馆”主题党日活动。

    监督所党支部一行28人,由讲解员带领参观了科技馆各个展区。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展馆内各种高科技展品深深吸引,大家亲眼目睹了祖国的飞速发展,亲身体验了高科技带来的神奇感受,尤其对梅河口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科技馆活动,党员干部了解了生活中接触不到的高科技知识领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高素质党员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