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 “不忘赤子报国心,铸就新时期动监梦” 主题演讲活动

    125日,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机关党总支开展党课日系列活动之四----“不忘赤子报国心,铸就新时期动监梦”主题演讲比赛。党总支书记孙洪伟同志致开幕词。本次比赛共有6名选手参赛。


    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大家带进了一个赤子报国的世界,一个新时期动监的世界。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四号选手---所机关朱晓琳的演讲《学习黄大年精神,匠心共筑“动监梦”》用饱含深情的语气抒发了新时期下敬业精神和共筑伟大动监梦的炽热豪情。


    三等奖获得者二号选手---吉林段李鑫的演讲《做食品安全卫士,保铁路运输通畅》表达自己如何用实际行动追逐梦想。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不忘赤子报国心的”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们演讲内容充实,感情充沛,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一涵、王惠、朱晓琳以同样96.33分获得并列一等奖,刘新宇、李鑫、王超群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省所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颁发奖项。



    同时,还为党课日系列活动之三征文活动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此次比赛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先争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我所党建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