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组建新“总支”

为了完善党组织结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经市畜牧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总支。20171124日上午,全所党员大会在单位6楼会议召开,选举新一届中共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总支部委员会。

全所共55名党员参加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吉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总支和各支部设置及批复,公布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组成人员候选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及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总支书记、副书记。

此次会议是吉林市动物检疫监督机构合并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标志着全市动物卫生监督体制改革落实工作已进入第二阶段,它既是深化改革的基础,也是前提保障,体现了党组织、党员在改革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总支不仅是改革工作的大事,也是全局工作大事,为全面体制深化改革落实和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