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 掀起学习热潮

2017816日至18日吉林市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支部都把对标自身、查找差距、查摆自身问题,进行剖析和自我批评作为每名党员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来抓。站领导通过带头学习,以上党课形式,为支部党员讲解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心得体会。同时,对自身存在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无论是班子成员还是普通党员都以书面的形式作了发言。

市局党委对我站各支部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市局林伟副局长亲自到昌邑支部民主生活会现场,倾听广大党员干部发言,并对昌邑支部工作、发展及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林伟副局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刻苦专研,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核心作用;二是加强学习,重点强化政治和业务学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三是理论结合实际,让政策法规在实践中更好的得到落实和应用。

通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使全站每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爱国情怀、敬业精神的深刻熏陶,并以此内化为个人的思想、行为习惯,贯彻到工作的每一环节,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创造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