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重温小乡风采 发扬小乡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5日,榆树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全体职工奔赴土桥镇小乡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一场深入实地的红色洗礼,为我们伟大的党庆生。

不顾烈日酷暑,顶着如火骄阳,在齐殿云同志的塑像面前,全体党员高声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细心地参观了小乡博物馆。该馆始建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为纪念当年小乡人的光辉业绩、激励后人永远继承和发扬小乡精神而创办的一座具有特殊意义的新型博物馆。小乡是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吉林省农业战线上的一面红旗,大量的历史图片与实物让大家感受到小乡的灿烂文化、亲自目睹了当年小乡风采。齐殿云同志是小乡的带头人,曾先后五次进京参加党和国家级重要会议,多次受到过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小乡人不甘贫穷,以分布在十沟六岭三面坡上的十几公顷瘠薄地为资源,战天斗地,艰苦创业,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和毅力,创造出了惊人的业绩。在返回的途中,宋继夫所长号召大家要继续弘扬小乡精神,用毕生的精力为我们的党交上一份沉甸甸的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