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04日 00:00: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九台区参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三下江南”战役胜利70周年共和国百位将军名家书画作品展

2017629,由九台区牧业局夏局长、郝主任、陈主任带队,下属5个直属站全体人员,在九台区二实验小学,参观了九台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三下江南”战役胜利70周年、共和国百位将军名家书画作品展。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在“三下江南”战役胜利70年之际,九台区委、区政府举办纪念“三下江南”战役胜利70周年展览。以文字和图片形式展示“三下江南”战役期间,发生在九台域内的其塔木攻坚战、张麻子沟伏击战、焦家岭围歼战、石屯阻击战、沐石河突击战、城子街攻坚战等经典战例。这一系列战争胜利为九台这方热土留下了鲜明的红色印记。

重温这段历史,教育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难奋战的红色历程,牢记为国家为人民利益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革命前辈,在继承和弘扬红色传统中,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实力九台、开放九台、文化九台、美丽九台、幸福九台”而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