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0:27: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延边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推进耳标追溯及产地检疫信息化管理工作

为了全面推进产地检疫信息化管理工作延边州农业农村局联合延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对延吉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进行了耳标追溯及产地检疫信息化管理培训通过PPT讲解、操作功能演示、应用练习等方式,对四个乡镇畜牧兽医站 9名检疫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加大宣传力度,于6月23日在兴安大集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多种形式进行现场宣传老百姓充分认识动物检疫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履行动物防疫主体责任和检疫申报主体责任,加强非洲猪瘟防控。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20余份,出动宣传人员20余人,车辆3台。

通过此次培训,让检疫工作人员更全面扩展理论知识、提高操作技能,为进一步推进耳标追溯及产地检疫信息化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