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0:23: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洮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集中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农牧发〔2020〕16号)、《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关于集中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为有效控制非洲猪瘟疫情跨区域传播风险,保障生猪规范有序调运,促进生猪生产加快恢复,自4月1日起,洮南市集中开展为期100天的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洮南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联合交警大队、高速交警等单位出动执法人员16人,根据整治活动方案,对洮南境内的向阳、黑水2个高速出入口进行24小时值守,展开了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检查。 

 

 

专项整治活动期间,执法人员查处2起(11头、216头)“三无”非法调运的生猪(无检疫证明、无牲畜耳标、车辆未备案),在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的监督下,由货主负责就地隔离观察,对违规经营主体依法严肃处理,罚款6.39万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