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0:25: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平分局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为“两会”期间全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防止发生公共卫生安全事件,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平分局于近期对和平街道辖区内铁北农贸市场、旧货市场及部分超市、饭店、熟食店等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主要查看经营的动物产品是否附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检疫标志、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和环境卫生等事项。

 

在此次联合执法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场所经营的动物产品存在未附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检疫标志的两起违法违规行为,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相关规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对动物产品经营业户违法违规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维护了“两会”期间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