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22: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长春市动物检疫站开展“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机制化”工作

按照长春市人民政府和市畜牧业管理局的有关要求,长春市动物检疫站于近期开展了“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机制化”工作,理顺了各项业务工作,以期达到“规定动作不走样”。

长春市人民政府于4月20日起施行了《长春市推行工作落实“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机制化”暂行办法》。此项工作已列入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范畴。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相应地提出了“一册一要点”工作要求。

为此,我站围绕工作任务图表、目标责任清单、政策法规要求、机制措施办法等“一册”要求,围绕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怎么干等“一要点”要求,及时上报了工作目标、各项动物检疫流程图、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工作要点,及时梳理了各种检疫规程或规范、部令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等,有效地保证了我站的各项动物检疫业务工作按“规定动作走”,有章可循,规范运作,促进全市动物检疫事业“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