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0:12: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加强监管,确保“两会”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

为保障“两会”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畜产品生产经营秩序,珲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进一步加强畜禽养殖企业和屠宰企业监管,落实畜禽屠宰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一是严把畜禽入场关,严查检疫证明、畜禽标识、运输车辆相关信息;二是严把同步检疫关,严格按照屠宰检疫规程开展检疫工作,检查不合格的按规程处理;三是严把畜禽产品出场关,监督屠宰企业严格开展“瘦肉精”、非洲猪瘟等检测工作,严防病害畜禽产品流向市场。

  

下一步,本单位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强化养殖、屠宰等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加强产地检疫、屠宰检疫、流通监管等工作,加大对违法经营、调运、生产等行为查处力度,一经发现,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防止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