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4:31: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和龙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五一”期间养殖屠宰环节“两个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养殖和屠宰环节监管工作,和龙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对规模养殖场和2家屠宰场进行了“两个安全”的现场专项督导检查。此次检查由主管副局长尹哲带队。规模养殖场主要检查内容包括:规模养殖场是否具备防疫资质,养殖防疫档案、消毒记录、兽药记录等填写是否规范,是否存在私搭电线等用电隐患问题。屠宰场主要检查内容包括:是否记录宰前检验及入场查验登记和宰后检验及出场查验登记、查看当天出具的肉品品质检验票存根、待宰圈静养状况、厂区卫生和消毒记录等,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

通过此次专项督导检查,有效提高养殖场和屠宰场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约束和规范经营行为,保障了我市畜产品从养殖到屠宰环节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