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0:27: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龙潭区动物运输车辆备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有效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龙潭区动物卫生监督所严格执行农业农村部79号公告的有关规定,按照省局关于做好生猪运输车辆备案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辖区内有关生猪贩运的备案工作。

2018121日开始,龙潭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就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做好了生猪运输车辆备案的舆论宣传和政策落实工作,第一时间将辖区内的贩运经纪人和生猪屠宰业户的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了核实与整理。随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吉林省动物运输车辆备案系统于2019514日正式运营,同时成立了包括省内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内的动物运输车辆备案群,平台的建立标志着我省动物运输车辆备案工作已经华丽升级。我们也积极配合省所工作,将原来备案的车辆进行了再次信息资料的核对,确认详实后重新编辑录入新研制的备案系统里。截至目前,我区已有30辆运输车达到备案要求,全部信息上传成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