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4:54: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省联合督导组来梅河口市开展屠宰环节非洲猪瘟检测专项检查

按照《关于开展屠宰环节非洲猪瘟检测联合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513日,由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任守爱所长带队,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和省畜禽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组成的督导组一行3人来梅河口市东北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屠宰环节非洲猪瘟检测联合专项检查,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王志强副局长及动物卫生监督所(畜禽定点屠宰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一是查看入场、出场证明情况;二是了解企业配备非洲猪瘟检测的设备、检测人员资格及检测程序,检查驻场官方兽医是否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场方非洲猪瘟检测过程实施监督;三是检查驻场官方兽医人数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定期轮岗;四是现场检查实验室、生产车间、无害化处理间等,了解生猪来源及相关防控措施、无害化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在本次督导检查座谈会上,督导组领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生猪屠宰环节非洲猪瘟检测实施方案(试行)》精神,切实做好屠宰环节非洲猪瘟检疫工作及生猪屠宰行业监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