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之窗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4:16:00

浏览量:

打印 关闭 字号:   大        

公主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全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2019426日,公主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全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各乡镇站站长、各动检所长、副所长及市监督所全体业务人员,共计70余人。会议由李金龙所长主持,公主岭市畜牧兽医局韩福成副局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李金龙所长宣读了《2019年公主岭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要点》,并下发给各乡镇站、动检所。

接着,韩福成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2018年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简要回顾,对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主要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抓好无疫区运行管理,二是继续加强检疫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四类场所”监管工作,四是继续推进动物卫生监督信息化管理,五是进一步完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六是进一步规范动物卫生证章标志管理,七是打赢非洲猪瘟歼灭战、持久战,八是继续抓好官方兽医队伍素质的提升。

最后,市监督所李金龙所长与各乡镇站站长、各动检所所长签定了《2019年公主岭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真正做到工作目标明确,任务清楚,确保我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